診所簡介

Etharums ser quidem rerum facilis dolores nemis omnis fugats vitaes nemo minima rerums unsers sadips amets.

診所簡介

「康德堂」中醫診所是由本港新生代中醫師所組成的醫療機構,醫師團隊的每一位均具備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認可的註冊資格,並先後在公私營醫療機構受訓,對各臨床常見病均有涉及。

「康德堂」的中醫師行醫秉持「關顧病人健康,重視醫師德行」的宗旨,希望盡展所長為香港市民的健康服務。

康德堂致力提供專業、多元、先進、貼心、方便的一站式中醫服務,配備先進的中醫醫療器材、完善的電腦診症系統,於舒適而私隱度高的診所內,提供脈證處方、針灸、拔罐、刮痧、推拿、正骨、跌打、耳穴等服務,並特設上門出診服務,即沖濃縮中藥配方及代煎中藥速遞服務兼備以供選擇,務求讓顧客能體驗全面而正統的中醫治療。

完善的中醫診所

康德堂中醫診所擁有完善的中醫診所及配藥房。

認可註冊中醫師

駐診的醫師都具備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
認可的註冊資格,並先後在公私營醫療機構受訓,對各臨床常見病均有涉及。

-Learn more

擔任公司中醫顧問

除中醫臨床服務外,我們亦致力推動本港的中醫藥發展,希望透過各種渠道普及中醫治未病的養生保健文化。

-Learn more

康德堂義工隊

康德堂一向秉持「關顧病人健康,重視醫師德行」的宗旨,康德堂於二零零九年起連繼五年獲得商界展關懷的殊榮,於2012年9月成立了康德堂義工隊。

-Learn more

知識資本管理報告

「康德堂」更榮獲知識產權處「知識資本報告」卓越成就獎2010。

-Learn more

康德堂中醫外展服務

康德堂銳意革新,走在最前,致力提供專業、多元、先進、貼心、方便的一站式中醫服務,透過電話預約(8100 8666)上門應診,讓安在家中的您能獲得專業而可靠的針灸刮痧、中藥處方等診治服務,並可配合中藥代煎速遞服務,足不出戶即能得到妥善的照顧。

倘若患者行動不便,上門應診服務既能大大減輕家屬請假出外陪診的負擔,也能免卻患者舟車勞頓、輪候時間,並減低患者外出跌碰、受到感染的風險。

康德堂優勢

專業醫師

駐診的醫師都具備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認可的註冊資格,並先後在公私營醫療機構受訓,對各臨床常見病均有涉及。

盡心為市民服務

「康德堂」的中醫師行醫秉持「關顧病人健康,重視醫師德行」的宗旨,希望盡展所長為香港市民的健康服務。

中央專業製樂工房

設有中央專業製樂工房,藥物處理更專業。

與時並進

不斷進步,善用資訊科技,如透過手機透距診症下處方。